我想画画……………………

年每天都有粮吃夜

© 年每天都有粮吃夜 | Powered by LOFTER

2016年跨年时,我和一群人在ktv唱歌通宵。后来头痛了几天迎接接下来的期末考,以及之后终于如愿的旅行。

得到与失去的一年,也是无比重要的一年,就像是为了弥补2015年从爷爷去世的打击里像空气一样流走的时间一样,2016年我过得非常充实。

这一年我搞丢了很多人,我发现我不像我想象的那样渴望友情,渴望和一群人在一起的感觉。当然我不想去批判什么了,人和人本来就不同。

当然这一年我得到了很多,从接纳自己到认识自己,中间经历如沉入泥塘一样的抑郁也好,到现在还会周身相伴的自卑也罢,都算是我在认识自己上从无到有的过程,也许2018年我能笑着说我有所改变了,我更好了。

当然,朋友,技能,或者别的什么有意思的事物,在2016年我也得到了许多。就像是在神社里许的愿以及求到的吉签灵验了一样,这一年幸福得让我有点想小心翼翼,不过虽然算不上苦尽甘来,至少也是过去的某种积累让我不至于对一些事情过于上心,免了不少烦恼。

2017年要是能让我再看清一件事,我想我的烦心估计能在这个阶段消减大半了吧。那事也算是从去年元旦持续到今朝了,希望今年我能给自己一个明确的答案。

如果不出意外,今年我将考研。

希望一切顺利。

得加油啦。

其实今天和昨天也没什么不一样。跨年这种事也不会让自己明天一早醒来就真的成为一个新的自己。

但我每天都希望着明天。
至少我可以去想那看似无尽的明天。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