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画画……………………

年每天都有粮吃夜

© 年每天都有粮吃夜 | Powered by LOFTER

2017个人总结

例行总结,无关作品……记一些日常事情以后的自己可以偶尔回忆一下。
卢西奥这段时间有个新语音:“每年的这个时候都应该想想这一年应该感谢的人和事。”,写着写着我就觉得,没错,卢西奥小天使说的对。
有些比较负能量的内容,虽然对我来说现在来看就还好。

今年最重要的事是做到了去年总结时说过的一件事。和一些让我感觉非常难受的人断了关系,然后几乎所有烦恼都消失了,虽然前期很难受但现在只有一种感觉:劳资踏马终于舒服了!
前半年的时间是病着的……非常难熬的时期,抑郁症确诊。然后折腾了很多,算是一个自我再构造的过程,有几次差点就没构造出来,差点碎了一地。好在最后在各种亲朋的帮助下,也是在自己的毅力下熬过来了。这是比较负能量的事但我还是想写写,毕竟那时候的痛苦和现在的对比能让我感觉自己很棒,也希望日后如果再遇到什么,也能和这次一样把它顺利度过去。
所以直到最近才更新无梦,坑了大半年……因为这大半年的时间真是所有东西都枯竭了,画不出写不了,挤着挤着的写出的后面几章现在看来也是根本没法看,所以才打定主意全部都改的。这些事情虽然现在能笑呵呵地说,但是那段时间真是难熬到不知道怎么描述。不过我用了半年时间就达成从每天想die到后来活着太jb舒服了再多困难我要活到120岁的转变,心境好比过山车,太刺激了,太厉害了。

自我感觉最厉害能够自我夸奖一番的事情是断药,医生开了两种药给我,两种都会在断药的时候产生剧烈的反应,但是我还是顺利熬过来了,而且也自我调节到了没有复发的状态,实在太厉害了。
能让我熬过来的最主要的原因大概是我妈……我妈向来是比较严格的人,而且我一向认为她是很不能理解我的(她也确实在过去20年都很少理解我),我在最绝望的时候找到的最后一根稻草就是向我妈求助。我以为她会和我想象的一样对我说什么你就是太受不了打击了之类的话,那我大概就彻底断了希望。但是她没有,她说她也觉得我是生病了,她问我希望得到什么样的帮助,然后我才能去医院,才能确诊,才能得到让我缓解了许多许多的药(但是断药的痛苦还是历历在目hhhh(跪)),包括后来她说如果实在难受就回家休息留级也没事,包括我的家人在我说想请假回家休息的时候也是赞成的让我回去休息了一段时间(虽然有犹豫但他们没有阻拦)。所以在年底看coco的时候我真的全程在哭,一大只的买了个单座坐在一堆不认识的妹儿中间哭成傻逼。我真的爱我的家人,在那种很多人都会不理解的状态下没有选择我最害怕的那种态度。也许有一百种可能,其中99种都会让我没办法再在这里写个破玩意年度总结,而他们用唯一的可能把我拉回了这里写这个破玩意,我爱他们。
同时还有我的舍友和一些朋友,他们给了我很多支撑,这一年我发现了很多我曾经以为我不可能拥有的珍贵友谊。所谓患难见真情,我认识的朋友是他们真的太好了。
让人后怕的是,生病的时候可能一百句安慰我的话都无济于事,但只要有一句伤害到我的话我就能被自我攻击到千疮百孔,但我认识的人里面没有人对我说出那样的话,我是真的很幸运。
然后在生病期间包括病好了之后我认识了一些处在生病中的朋友,也有一些过去的同学朋友得病的。虽然生病期间我是无比希望有人能理解我,但我却也最不希望他们有人会理解我,因为真的不希望他们也要体验那种痛苦。但能让我得以慰藉的是,因为这次生病的经历,我能理解他们的痛苦了,我想我起码能够做一个不会伤害到他们的人了,最好偶尔能够帮到他们。
所以现在病好了,贼欢脱,心态甚至比生病之前更好了,可喜可贺。
而且通过这次生病还看清了一些煞笔,而且也因为对生命短促并充满不定数有了新的理解吧……不愿意再浪费生命委曲求全,就把那些傻逼彻底踢出自己的社交圈了。可喜可贺。爽,太爽了。

更爽的是今年换了发型。终于做自己!剪了个短发!并且因为对去年圣诞节半藏的发型太念念不忘,然后正好暑假的时候理发师给我搞了一个周围都剃掉的贼gay的发型(理发师傅:现在你是大理吴x凡了)(理发师对吴x凡的迷之执念……)!然后暑假过完回学校,我慢慢蓄了一下长发部分,然后现在!可以!扎起来!了!贼gay!我喜欢!妈耶!太喜欢了!

然后还有和爸爸一起去网吧打守望,和爸爸一起去吃烧烤喝小企鹅扎啤人生第一次喝醉的事情hhhhhhhhhhhh(我爹说我喝醉了巨搞笑但我觉得没什么区别啊hhhhhhhhhhhh)太有纪念意义了hhhhhhhhhhhh

今年家里还有了一个新成员,一只巴哥犬。各种机缘巧合成为家里的一员啦,而且家人知道我特别喜欢宇宙兄弟所以就同意给她取名叫abo。如果被同好发现了那还真是令人害羞(x)

游戏上,我前段时间居然上了一次努巴尼集锦,而且还不是搞笑篇,而且居然还是玩的源氏。之前虽然都有过投稿但完全没有想到能和一堆大佬一起出现在源氏拔刀节奏砍的部分(x)不过我那个更多的是靠朋友毛妹吸得好hhhhhh毕竟我源氏到现在还是很菜orz
然后今年小号单排上3000分了,上3000那晚可激动了。主要大号一直都在2500徘徊屡次渡劫失败……对于没有太多时间打竞技随缘上分的我来说小号能一次上到这个分实在省了很多事啊……(非常有成就感)
半藏也练了一段时间,但太吃资源了而且没有那么多时间练,后来就又开始练源了……不过之前半藏也神枪手上了次最佳,也终于打死斗得了次第一。yeah,圆梦2017。
而且因为老补位,补着补着……我的天使变得很厉害了……不知道作何表情……
在经历了守望大火到现在平稳的这个阶段后,我的心态变得超平稳。而且说实话我感觉现在的游戏环境比以前好了很多。总说凉凉的那群人是根本体会不到现在这种乐趣的(我对“凉凉”论调还是充满恶意)(不接受撕守望到底凉不凉的逼)

还算玩了一段时间的吃鸡……而且运气不错单排总能苟到前十……吃鸡率评分也挺高……不过还是喜欢节奏快一点的守望先锋所以还是回来继续做英雄了。也包括一些吃鸡对电脑配置要求太高我打着有点难受的因素……

把狗2打通了,终于,yeah。

买了一个游戏手柄…………舒~服~啊~~~~

比较难受的是今年在学习新知识方面好像没有太多进步也没有什么值得自满的事情,2018必须努力一番了。
唯一有比较相关的事情,也就是和外教谈笑风生然后get√了一句我挺喜欢的话。也顺便记一下。
“In life I believe we follow our 道。And as we travel we meet certain people, fate, who are there for a purpose. We don't always know why we met them. But in the future, it will be clear. In the future we will reflect back to the key things that person said to us. ”

我确实和善良的家人朋友们对我的祝福一样,走在了我认为幸福和正义的道路上。很高兴今年发生的一切能让我越发看清这些。

而不高兴的人和事就让他们消去吧,那些对我来说都不重要,都不是“key thing”

我前年跨年在ktv通宵,去年在被窝里哭唧唧敲字(好像),今年因为不想哭唧唧敲字所以我就提前一天敲了。

不过今年跨年大概要哭唧唧复习。今年的考试太早了。嘤嘤嘤。

对了2017还有很开心的事情就是我老扶她居然有100粉了。
真心谢谢各位的喜欢。没想到我能在老扶她有这么多粉丝吧。之后如果有时间搞个点梗,不过现在我挺怕出现没有人点梗的尴尬情况,所以大概会说没有时间然后糊弄过去(x)不管怎么样,今年也是仍然喜欢着mchanzo的一年,而且这个cp的圈挺不错,能和这些有爱的小伙伴们一样喜欢他们真好。

我爱ow。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