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画画……………………

年每天都有粮吃夜

© 年每天都有粮吃夜 | Powered by LOFTER

【麦藏】无梦之人(十三)改

接第十二章。
这是把之前发过的十三全部改动了后的版本,原本的十三和十四章废弃了……

前面发过一条里面有详细说,因此这里就不多说了。
时间过得太久了,虽然忍着羞耻把之前的章节看了一两遍,但大概还是会出现一些bug……这就是不填坑拖延的下场啊!!!

例行注意事项:

本文的cp是麦藏,麦藏,麦藏。

人物属于暴雪,ooc属于我。

作者经常性放飞自我。

ok的话↓↓↓↓↓↓↓
————————————————



等到麦克雷冷静下来从指挥室里走出来,半藏早已回到了他的帐篷里,显而易见,麦克雷的行李不会放在那里面。

回到自己的帐篷,麦克雷在睡袋里躺着的时候脑子里半藏今晚的动作和话语挥之不去,他感觉有了……嗯……撸(一:发:的冲动,但帐篷糟糕的隔音和睡袋里不方便伸展的躯体暂且阻止了他这么做。

或许我可以去野外……算了太冷了。冷静麦克雷,你不是个年轻气盛的男孩了,你是个可以控制自己的中年老男人,干!正因为是男人才更应该……

“你勾起了同样作为男人的我的兴趣……”

半藏的这句话在麦克雷脑子里反反复复,甚至大脑慢慢改变当时的真实情况,画面变得越来越不受控制。

他的表情,表情,他那个时候的确做出了那种表情,像什么?对,和那些年轻时在酒吧门口拦住我想要和我寻欢作乐的女孩一样,混蛋,这应该只是个玩笑,但实在太犯规了。

麦克雷钻出了睡袋。

这个没有光污染的地方,星星一定很漂亮,我好久没有看见那种星空了,对的,对的,我只是出去尿尿,顺便看看星星,可以顺便做点什么,说不定呢,只是因为我看星星看得忘我了,忘我了就肯定忘了自己做了什么……

大脑开始混乱地为自己编造各种奇怪的借口,麦克雷不觉得在野外lu一下是什么大问题,以往出一些无聊的任务的时候年轻气盛的他不是没尝试过这种事,但是现在他要在野外想着隔着自己几十米的正在熟睡的人的脸来做,还是挺冒险的,被人看见也会很尴尬,这群人都不太熟,待会留下奇怪的印象也不好。

但是他胯/下的小麦克雷显然认为这一切都不是问题。

麦克雷最终妥协了。

……让我们速战速决吧。

不知道为什么心中感到一些悲壮的麦克雷如此想到。


————————————————————
荒郊野岭,温差极大的原野,满天繁星。

还有脑海里挥之不去的半藏的脸,声音,温度。

麦克雷知道这绝不是个好行为,但是他无法忽视这种感受,他更不想在今晚的梦里全都是香艳画面,然后明天早上尴尬的解决在睡袋里发生的meng遗。

小心翼翼地用卫生纸擦拭完所有的痕迹,穿戴整齐,麦克雷心想终于可以回去洗洗手睡个好觉了。

“麦克雷。”

因为刚才的“剧烈运动”导致身体发热的麦克雷突然感受到了急剧降温。他听见了半藏喊他的声音,而且就在他背靠着的大石头后的几米处。

他屏住呼吸不让自己发出半点声音,希望半藏只是确认他在不在这里,希望他并没有发现自己。

“我知道你在那,你刚才发出声音了。”

……麦克雷憎恨弓箭手出色的五官感知能力,还有悄无声息的行动方式。

“半藏……我……”

“我刚刚想去……厕所……结果正好看见你鬼鬼祟祟出去了……跟过来然后……”半藏说话吞吞吐吐的意思显然是他什么都知道了。

“……不……你看,我最近太忙了没什么机会……我觉得这是一个大男人正常的……”麦克雷开始仔细回忆自己刚才有没有把半藏的名字喊出来,那样情况就有点不容乐观了。

“但就算这样,居然选择在冷得不行的荒郊野岭大半夜lu一发?说实话这癖好不是很正……是有些特别……”半藏停顿了一下:“而且你还喊了我的名字。”

看来是喊了。

“那是因为……你今晚实在是太过于……火辣……我的意思是……如果……”如果那不是半藏的一个玩笑的话,但是显然那就只是一个玩笑,却还是把自己撩得狼狈不堪,麦克雷现在的语气像是在抱怨,为了让自己在这尴尬的局面中挽回一点颜面,像是要把错赖到半藏身上一样,走投无路的像个孩子一样推卸责任。

半藏没有再回话。隔着一块岩石麦克雷并不知道后面发生了什么。也许那个弓箭手已经悄无声息的走了,和往常一样,又或许他太愤怒以至于找不到怒斥麦克雷的词语,但怎么看这个情况都不能再糟了。

“我……”弓箭手的声音再次传来,这次还比刚才更近了一些:“我还以为你说喜欢我都只是玩笑。”

什么?这不应该是我的台词吗???

麦克雷搞不懂半藏这搞得是哪一出。

“我不是一直,一直,一直在跟你说我喜欢你吗?”从花村的第一次表白开始,麦克雷觉得自己的求爱行为甚至已经到了变态的程度。但如果半藏哪怕这样都觉得这只是自己的一个玩笑,那他一定是个无药可救的榆木脑袋。

“我以为你只是在嘲笑我,拿我取乐。直到……刚才这个,我觉得……你是说真的……”看来这弓箭手真是个榆木脑袋。

所以这是什么情况,被脑补对象逮到自己在自wei,但对方正好以此确认了自己的心意?

所以呢?接下来半藏会更加嫌弃自己,用他那惯用的蔑视一切的眼神盯着自己,说出:“真恶心。”吗?

麦克雷走出了那块石头,撞见了半藏不知所措的眼神,说:“我觉得我的求爱已经是个瞎子都能看出来了。”

所以你为什么要装作不明白?

麦克雷打心底怀疑半藏是不是在装傻。

“不……我只是……你看上去很轻浮,而且很喜欢对别人开玩笑,我从以前开始……很难分辨别人的玩笑话的界线,老被人捉弄,…………为此源氏还经常取笑我……”半藏瞥了一下麦克雷的裤子,似乎在担心他有没有拉好裤链以及害怕上面有没有沾着什么东西。

所以这事大概得怪源氏,他一定没少捉弄和嘲笑他这个过分严肃的哥哥……不过半藏本来也就过分严肃了,麦克雷能感受到,捉弄弓箭手应该是个很有意思的事情,但他并不想让半藏在这件事上误会他。

麦克雷想再搂住半藏告诉他自己是真的非常喜欢他,可他刚伸出的手马上又缩了回来,他想了一下,用刚刚摸过小麦克雷的手来触碰半藏应该挺没礼貌的。

他没有想过半藏会主动抱住他。

“对不起,我可能误会了什么,我也……我是说,我觉得我们可以试试相处……或者说我认为这样不赖,或者说……我并不讨厌你。”半藏语无伦次地说道。麦克雷可以感受到他的语调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发抖。

麦克雷一时因为“半藏主动抱住他”这个现实过于震惊而毫无反应,过了一会,他突然领悟到了什么:“所以你是喜欢我的?”

“我没有这么说!”半藏呵斥道。可麦克雷看见他的脸已经一片通红了。

这实在太明显了。

麦克雷突然明白了半藏的很多行为。他为什么总是回避和自己进行深入的谈话,他为什么总对自己恶语相向,他为什么不爱搭理自己,他为什么一脸淡然的勒令自己不要参与这个任务。

核心就是,他应该已经喜欢上麦克雷了。

但是他的经历让他的大脑认为这并不是可以得到回应的感情,这是虚假的,他认为麦克雷只是在和自己开玩笑。他的所作所为都是为了减少自己的痛苦,以及保护自己。他不想过多的接触麦克雷的事情让他的感情更加深入,他不想看见麦克雷受伤,尤其如果原因是自己。

“所以今晚你的那个……是什么意思?”麦克雷回想起今晚造成自己惨况的那次撩拨。

“试探。”半藏把头埋进了麦克雷的衣服里:“还有就是……你那个时候的玩笑,好吧那也许不是玩笑,不管怎样,太过火了,我有点生气,所以我想着反过来吓你一下,你应该就不会再开那种低俗玩笑了。”

麦克雷有些欲哭无泪,怪不得之前半藏对他的调情都那么反感:“等等亲爱的,我希望你能理解,那姑且可以算一种低俗调情!还有你说试探,试探什么?”

“试探……我想如果那不是玩笑……就像第一次一样……你应该会亲……”

半藏话没说完,麦克雷就给了他一个吻。

这段感情的追逐和躲闪终于在相互触碰的此刻让两人走到了彼此的世界。

“怎么样?”麦克雷抬起头,将两人的唇瓣分离,他感受到了半藏停滞了瞬间的呼吸在他离开的刹那又回来了。

半藏撇过头,满脸通红的说道:“还……行。”

所以他们究竟误会了多久,错过了多久。在澳大利亚荒野的满天繁星下,麦克雷为他们所闹出的笑话懊恼不已,将头深埋进半藏的颈窝。半藏一声不吭的抱紧了他,算是一个回应。

半藏身上的檀香味和麦克雷所想的一样,但除此之外,汗味和一些酒味,还有随着呼吸脉动的身体,让他更能感受到半藏本人就在这里,并不是什么梦境,岛田半藏就在这里。

可麦克雷还没来得及更多的感受将最爱的人搂在怀中的感觉,半藏突然一把推开了他,把头低着掩盖他满脸的红晕,说道:“不好意思,我才想起来,你刚刚……我现在心理上有些…无法接受,我希望我们暂时能离远点。”

突然意识到自己刚刚才在野外想象着面前这个人手y了一发的麦克雷慌慌张张的把手背到了身后,虽然他确信自己清理得干干净净,但是他们的拥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发生的,想来也是挺糟糕的。麦克雷害羞得忍不住大声喊道:“好……好的!”

他的嘴马上被半藏捂住了,后者比了个噤声的手势,麦克雷立马意识到这里不远处就是帐篷区,随后他打了个手势,要不然我们去远点的地方?

半藏点了点头。



————————————


“所以你以为我是个四处留情的人?!”麦克雷不敢相信半藏一直居然是这么看自己的,他大吼了一声,随后又转头看了看远处的帐篷,确信这个距离应该不会有人再听见他们的谈话,应该也不会发现他们。

“你看起来是挺滥情的,”半藏也看了眼后方,随后一脸责备的看向咋咋呼呼的麦克雷,“你对一个只见过一次面的男人告白,而且之前他还是个被你审讯的犯人,你大庭广众之下亲了他,还在小巷道里对他起了反应,这些我可一个都没忘。”

半藏掏出自己的酒葫芦,拔开塞子喝了一口,这样能让他感觉暖和一些。荒野半夜的温度挺低,而他们俩就这么坐在室外,除了身上的衣物,以防被人发现也没有回去拿上毯子,也没有篝火可以烤,今晚连月亮都没有,只有星星,像是被人在黑色的纸上打的无数的孔洞一样,将细微的光透露到他们所在的大地上。

“那是因为那是你!”麦克雷对半藏的指控无法还嘴,他回想起来,自己的表现的确蛮撞至极,而且连他自己也解释不了这份感情从何而来。只知道只有半藏能让他做出如此选择。

“所以你看,你自己也说不清楚,”半藏摇了摇自己的酒葫芦:“我怎么可能相信你,你长了一副好皮囊,热情阳光的西部牛仔,在感情上肯定没少什么经验。你这种人往往夸夸其谈,其实只是想骗我上床,而我讨厌这样。”

“嘿所以有人对你做过什么?!”虽然对半藏对自己的外貌有所欣赏感到开心,但麦克雷还是立马吃醋了。

“没有。”半藏说的斩钉截铁,而麦克雷的表情一看就知道在想什么。半藏只得解释一通:“我在外奔波的这些日子没少遇到一些对我花言巧语的家伙,男女都有,不过,他们一个都没能得逞。”半藏露出自豪的表情,显然是在彰显自己的能力,而麦克雷不敢想那群想要随便染指神龙的人之后到底经历了什么。

“我知道他们为什么会这么做,你很好看,半藏。”麦克雷不知道那些人中有多少是和自己怀有同样的想法的,这个男人太过强大,美丽。对占有这样的尤物,大家大概都怀有同样的欲望,但麦克雷想要告诉半藏自己和那些人不一样。

“你想告诉我你和他们不一样是吗?”半藏总是这样,一眼看穿周围的一切。麦克雷正感到窘迫之际,一个酒葫芦塞到了他的手里:“你和他们当然不一样,你一直都在保护我。”

半藏说完笑了起来,麦克雷也跟着笑了,半藏的酒散发出浓烈的清香,和它的主人的笑一起温暖了麦克雷的身体。

麦克雷意识到他一直以来忘记了一些事情,而半藏把那些事物拼接到了一起,而那正是他最开始吸引到自己的理由。



“因为那天你没有杀我。”



——————————

“你为什么不杀掉我!”

“杀了我吧,求求你了。”

——————————



两个场景闪过麦克雷的脑海,他回忆起了最开始的理由。可他没有将它们说出来。

在他看见半藏倒向地面的时刻到来之前,在他自己神志不清的看见面前的高大身影之前,他想起来他本来想将那些回忆全部带入棺材。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