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画画……………………

年每天都有粮吃夜

© 年每天都有粮吃夜 | Powered by LOFTER

诈尸

就……无梦的坑我一定会填完的(虽然应该也没有人等后续)
谢谢给它点过小红心发过评论的各位。
但就是,从第十三章开始我要大改一下,基本上已有的十二章之后的部分都被废除了。
那段时间生病,很难受,什么东西也写不出来画不出来,于是挤海绵一样的硬挤出了后面的这些章节,直到后面半点也写不出来了就坑了大半年(反省)。现在病基本已经好完了,搞事情的力量也回来了!所以回头看看之前写的,感觉实在是太过于拙劣拖沓,所以我会加快剧情,写现在的我想写的,能够写出来的东西。如果恰巧你还挺喜欢现在这个剧情走向的……那我只能说声抱歉了……

感觉我写不了严肃的东西,水平不够,洞窟冒险写得我好难受啊,还是放飞自我吧。

然后可能会有一个弱智短篇,应该很快能写完,非常弱智。

之前存的一些脑洞还有被否决的东西应该也会整理一下看看有没有能发的发出来玩玩。

快乐真好。
希望大家每天都能快快乐乐。

评论